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梦里梦外(流星队+私心千翠)

是【偶像梦幻祭】

cp为【千翠】

ooc属我

不小心睡过去后的产物【。

(当时music未出,背景有出入见谅)

“翠君——!”

“……忍君……?”

“来放烟花吧!虽然说是合宿集训,偶尔也要放松一下!”

眼前是手套帽子全副武装的仙石忍和南云铁虎,两个人手里抱着大大小小各色的烟花,一脸兴奋地向自己跑过来。

高峯翠环顾四周,是乡村低矮的环式大房子,青黑的房顶此时已被厚而洁白的雪覆盖,不如说,哪里都覆盖着雪,天地间是柔软纯洁的世界。

正值新年,放烟花什么的也很正常。高峯翠发现自己正坐在房门前的木椅上,小小的椅子和高大笨重的自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——好郁闷。微不可闻地轻叹了口气,高峯翠站了起来,走进了雪的世界。

双脚陷入雪地,才发现并不像看上去那样柔软。相反是有硬度的,摸上去有粗糙的质感。

和某个人的手一样。

但那个人的手是温暖的,可以说是热的。


眼前是兴致勃勃找地方放大型烟花的仙石忍和南云铁虎,那个举着火把在雪地里的……是深海前辈吧。

前辈,不要这样,很危险的。

高峯微皱着眉向深海奏汰走去。

“是【翠】啊,我想【泡在】水里,可是这里【没有】水……”海蓝色发的人似乎有点委屈。

“那个……前辈……其实你可以去屋里泡澡的……虽然会浪费水这也不太好……”

“我【知道】哦,但是我不喜欢【热水】~”说着深海奏汰伸出双手轻缓地摇着,嘴里“puka,puka~”着。

唉……这是高峯翠到现在不知第几次叹气了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天已经黑了,烟花也放起来了,绚烂的烟花给雪染上了绚烂的颜色。好美。高峯翠看得入神。

“高峯———!”突然一声充满力量的呼喊声将高峯翠从自己的世界拽了出来。在栏杆式的围墙外有一个红色的身影——虽然平时一直与正义、英雄联系,但在新年与雪景中意外的相配。他在向自己招手。

“守泽前辈……?”

高峯翠还没反应过来,双腿已经不受控制地向那个人迈开。

“那个……有什么事吗……?”

高峯翠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,将自己的半张脸隐在围巾下面。有点……紧张吗?高峯翠低着头,不去看守泽千秋的脸。

“距离上次来这里已经过了好久了,我们去看看上次那条狗吧!”守泽千秋拉着高峯翠。

“什么狗……?前辈我其实可以自己走……”高峯翠一脸疑惑地跟着守泽千秋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,难道已经忘记了?没关系!就让流星red守泽千秋帮助你想起来吧!哈哈哈……”守泽千秋回过头,一脸自信地大笑着,右手用力地拍着胸膛。

那双红色的眼睛盯着高峯翠,本就温暖的色调在烟花的映衬下更像是在燃烧的火焰。

好耀眼……

那双眼睛的温度仿佛要将自己燃烧殆尽。明明是深冬严寒,却一点冷的感觉都没有。

“前辈你不要发出这么大的声音……啊……好郁闷……好想死……”

高峯翠低着头,恨不得一张脸都埋在围巾里面,心里默念着我不认识这个人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守泽千秋只是笑着,拉着高峯翠一直往前走。突然,黑暗迅速地侵占了高峯翠的视线。

“……!”高峯翠睁开了眼,没有眩目的烟花,没有纯洁的雪和神秘的夜,更没有焰火般的守泽千秋。

眼前是自己房间里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吉祥物,以及明晃晃的灯光。

是啊……是个梦啊。

难怪自己没有对新年在外集训产生疑惑,没有对瞬间黑暗的天空产生疑惑,没有关于前辈口中那条狗的记忆……

前辈们是毕业了,流星队也变成了很多人……有了别人的流星队。

五人齐聚才是流星队什么的……

也只是留在记忆里的东西了吧。

这个时候是过完年之后两个月了。窗外一片漆黑,下着不大不小的雨,打在玻璃窗上想春日的惊雷。

高峯翠坐在床上凝望着窗外,不觉抱紧了手中的吉祥物玩偶。

那个人也不会一大早就精力过盛地叫自己起床了。

我已经是个大人了,已经不能……

任性地哭着说别走,留下来陪我这样的话了。

虽然……以前也只是皱着眉头沉默不语罢了。

真是,明明返礼祭的时候有好好地笑着啊。

不会让那个人担心啊,认真地像一个前辈啊……说好的。

但是,果然,在看到新人的那一瞬间,还是有种缺了什么的窒息感啊……

高峯翠无奈地笑了一下,将脸埋在了吉祥物的身上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