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暗恋者的花【千翠】

part.1

灿烂的阳光被并不严实的窗帘挡在外面,只有几缕悄悄探入向睡梦中的人道早安。

温暖的被窝,柔软的枕头,适宜的温度,安静的早晨。

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“……咳、咳咳!”本沉浸于美梦中的人突然锁紧了眉头,大声地咳了出来,破坏了一室静谧。

高峯翠迷迷糊糊地醒来,动了动四肢感受被窝的舒适,再用最后一丝清醒思考了一下,发现今天是休息天,准备再次浸入梦境时,喉咙口传来不适的堵塞感。大脑传来的危险讯号使高峯翠本能地咳嗽,睡意被赶走了不少。

等有什么东西被咳出来时,高峯翠才好受一点。迷迷糊糊爬起来,却惊讶地发现眼前的被单上静静地躺着几朵花。

……沾着口水好脏。

这是高峯翠的第一反应。

等等,为什么会有花。

高峯翠彻底清醒。

从床头柜上扯了几张纸将花处理掉,高峯翠开始思考这个问题。

我记得……


part.2

【几天前】

“忍君,在看什么?”

流星队的训练一如既往地累人。休息时间坐在角落的高峯翠在盘算着下次用什么借口逃掉。南云铁虎大口地灌下矿泉水,将毛巾拿给一旁的仙石忍。

仙石忍手里捧着一本又大又厚的硬皮书,内页是很有年代感的褐色纸。

“这是同班的宙君从他的师傅那里拿到的,据说里面有着很多古时候的东西是也!”

师傅……应该是二年级的逆先夏目君……魔法师……?这本书里的东西都是骗人的吧……

这么想着的高峯翠很诚实地移动脚步走到了仙石忍和南云铁虎那里。

“……”

说不定有什么好看的吉祥物……毕竟这本书看起来很精致。

嗯,就是这样。

因为身高优势站在两个人后面的高峯翠能清楚地看到书上的东西。

“嗯……都是些没见过的东西呢,也算是长知识了!”

“在下也是这样想的是也!虽然和忍者没什么关系,但都很有趣是也☆”

“看看、看看……哦?这个是?”

浅褐色的纸上印着深褐色的花纹,勾勒出的是半张脸和破碎不堪的花朵、零零散散的花瓣。

“嗯……花吐症?因为有了暗恋的人而不敢表白,郁结而生的病症……呜哇这个会死人的!”

高峯翠向前凑了凑。

“那个……我看看……”

“咦?!翠君你什么时候来的?!”

“难得有翠君感兴趣的东西是也,请便!”

“不用这么大反应的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