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暗恋者的花【千翠】

part.5

毕竟是得了病,高峯翠感觉自己的身体明显的不对劲。

时不时会眼花头晕,做事的时候反应也变得迟缓了,像个老爷爷一样。

不管是篮球部还是流星队的训练,体力明显地下降,还好平时也提不起劲的样子,也算瞒得住。

为了防止被发现冒出来的花瓣,天天提心吊胆。

某一次在家晕倒了还把家里人吓个不轻直追问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以至于蔬菜店的工作都不用帮忙。

……这个病,还真是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。

餐桌前的高峯翠叹了口气。突然感觉喉咙口有熟悉的异样感,来不及说完一句“我吃饱了”赶忙跑回自己的房间,紧紧揪着自己的衣服咳了起来。终于咳完了,脱力地坐在地上,余光瞥见了镜子里反出的一双家居鞋,一转头看到了门口的哥哥。

“……”

“翠……我本来想着你需不需要咳嗽药……”

满地的花瓣说明了一切。

长时间的沉默。

“喂——弟弟怎么了——”

“没事——”

楼下父亲的声音传来打破了寂静。

“我……”

有什么放在了自己的头上。

是哥哥的手。

热度从头顶传来。

“有喜欢的人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什么样的人?”

“……”

不敢说,不知道哥哥的反应,也不敢想。

“不能说吗?”

“哥哥……不要被吓到……是男生。”

心一横,自暴自弃地说出口了。

高峯翠闭上了眼睛,紧绷着身体。

会是什么样的反应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时间长到高峯翠以为哥哥被刺激到不想和自己说话了,突然感觉身旁有人坐了下来。

放在头上的手轻轻揉了揉。

“……这有什么对吧,哥哥很支持哦。”

高峯翠突然很想哭。

后来知道了高峯翠的病的家人,都在惊讶后报以默许。

“……等我知道是谁家的浑小子,先给我带过来打一顿。”

即使是一家之主的父亲也放软了态度。


part.6

可即使是家里人不说什么,我要怎么说得出口呢。

喜欢什么的。

坐在教室里的高峯翠忧郁地抿了一口手里的饮料,甜腻的液体好像要把喉咙给溶化掉。

高峯翠赶紧喝了口水。

啊啊……好烦,好郁闷。

“翠,最近【发生】了什么?”

走过喷水池时被里面冒出来的前辈吓了一跳。

“呜哇!深海前辈……又在水池里……还是小心不要着凉比较好……”

“是的,我【明白】了~翠,为什么身上有【花香】呢?”

神出鬼没看似不怎么去训练的前辈,似乎已经洞悉了一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