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暗恋者的花【千翠】

part.9

最近咳出来的花已经带上了血。

身体吃不消了。

意识到这一点的高峯翠不得不连学校一起请假。

用身体不适这个借口的确没错,但绝对不是休息看医生吃药这样子能治好的。

家人时常用担忧的眼神看着自己,自己只能避开目光。

真的……说不出口啊。

知道流星队的同伴会来探病,只得在房里摆上花瓶,再和篮球部的衣更前辈道声抱歉。

铁虎君送了鬼龙红郎在空手道部训练时的影像。

“翠君,我相信你看完这些影像一定会被大将的帅气所感动!这样病就好得快了!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不,有效果的其实只有你一个。

忍君送了好几个忍者形象的玩偶。

“在下没什么东西能送的,但是这些都是在下的珍藏是也,都有好好保存应该没什么破损是也!”

“非常感谢……就这样送我吗……”

“嗯,希望翠君赶快好起来是也!”

有心了呢忍君。但是很遗憾啊,好不起来的。

“呀吼~我来看你啦阿峯!这些玻璃珠都给你!是不是kirakira的?嘿嘿~☆阿绪没办法来呢,让我向你问好!”

“谢谢明星前辈……也替我向衣更前辈说声抱歉吧……”

以后会把花撤下的。

床上堆着杂七杂八的东西,饱含着他人的心意。

前辈没有来。

都说了没有躲着他了……算了,不来反而更好,要是当着他的面咳就不好了,这病会传染呐。

……我死了就算了,你可别出事,本来身体就不好的人。


part.10

“た——か——み——ね——(高峯)!”

楼下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高峯翠赶紧爬了起来,拉开窗帘。

守泽千秋仍穿着校服,两只袖子挽到手肘。看见他后守泽千秋大幅度地挥舞着双手,嘴里喊着“我来看你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……好丢人。不对,这么大声为什么要喊我名字生怕别人不知道吗!

刚想让守泽千秋闭上嘴巴,喉咙口就传来了不妙的讯息。

高峯翠马上离开了窗口,俯身咳着。

一地血色,一地泪痕。

已经看都不能看一眼了吗?

门外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。

“……不要进来!”刚出口就把高峯翠自己吓了一跳。

好沙哑的声音。

颤抖着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水杯,抿了一口。

冷静地擦干泪水,将沾上血迹的软垫翻过身。

“前辈……我这病是传染病……你就在外边吧……”

“欸——可是南云他们都进来了啊?”

“……我有戴着口罩的……”

“那不就行了!放心我自己带了口罩♪”

……这才不是重点啊!

还没想出要如何阻止前辈进来,门已经打开了。

暗恋的那个人就站在那里。

这个认识使高峯翠脑中警铃大作。

完了,要被发现了。

喉咙口再次堵塞。

不要,不要咳,求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