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琐碎日常·春日里的一通电话【千翠】

高峯翠将平日里最喜欢的椅子搬到窗边,打开窗户,一只胳膊撑在窗台上,手里拿着显示电话接通的手机。

“喂……”

“是高峯吗?”

“是我……你好,守泽前辈。”

是已经毕业的前辈……是不是该用“先生”之类的称呼呢?

“今天的工作已经……?”

“差不多都完成了!对了,上次说的特摄……”

“是是,马上开始对吧。电视机已经打开了。”

和这个人约好了,看新出的特摄片。貌似变成了主演的前辈非常兴奋。

“开始了开始了!噢这个op也是我唱的哦~☆”

“嗯……前辈你安静一点比较好。”

“嗯嗯!高峯要认真看对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高峯?”

“你安静。”

“啊啊明白了明白了~♪”

即使已经步入社会也没多大改变啊。

“前辈……这里的剧情……”

“啊高峯这个请跳过!英雄不会这样不帅气!”

“……不,我并没有觉得不帅气。”

偶尔穿插着守泽千秋或兴奋或尴尬的声音,与高峯翠有气无力的声音交织在一起,就这样两人看完了今日播放的特摄片。

电视荧屏上打出了“下集剧情提要”的字样,高峯翠看了看墙上挂着的兔子型钟表,吉祥物动画早已结束。耳边的手机里传来前辈仍喋喋不休的声音。

“高峯我和你讲啊,那个……”

“前辈,吉祥物动画也结束了。”

于是发表着长篇大论的前辈卡壳了。

“嗯……那么下次的特摄片请前辈一个人看吧。”

“欸?等等高峯这可是我第一部特摄片,很想和高峯分享出演的快乐啊!”

“可是吉祥物动画……”

“嗯……啊对了,我这次工作的地方有好几家吉祥物贩卖店,找时间一起去怎么样?我出钱!”

“……难道几个吉祥物就能换我的动画时间吗?”

“啊……那、多买几个?”

“……唉。”

高峯翠叹了口气。

“我知道了,会看下一集的。”

“我就知道高峯会答应的~哈哈哈☆”

“……那几家店也一定要去的,前辈记得带够钱。”

“没问题♪”

长时间盯着电子产品给眼睛带来疲劳,高峯翠看向窗外稍作休息。隔壁人家的墙壁被粉刷成淡绿色,对面高楼上缠绕的爬山虎的影子投在淡绿色的墙上,联想到的是绿林和初春。

“……不说这个了。新学期,前辈你要回来看看吗?”

“嗯?这个还没想过。有空会回来看的!”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”

高峯翠攥紧了另一只手,目光无处安放。

“嗯?”

“就是……铁虎君和忍君,都挺想你的。”

“噢这样啊,已经想我了吗?我太感动了都是好孩子好孩子~♪”

“……前辈你也只比他们大两岁吧。”

“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!”

这个人,绝对的神经大条。

“高峯……你也有想我对吧?”

“嗯?!”

……前辈看得出啊。

“我也很想你!”

“……你在说什么啊!”

“?我只是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啊?”

“……”

果然还是神经大条。

“……啊啊好烦好烦,我挂了。”

“欸?等等……”

高峯翠一把摁掉电话,随手抓起一边的团子将脸埋在里面。

……这个人就没有羞耻心!

守泽千秋愣愣地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,突然笑了出来,拿起桌上的日程表。

“好!让我看看哪天有空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