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琐碎日常·深夜信息【千翠】

高峯翠失眠了。

一切的开头是不知从什么地方得知熬夜长不高的高峯翠,长时间熬夜看动画,一个不小心被「社会人」守泽千秋知道了,一转平日里热血积极,宠爱后辈的前辈形象,态度强硬地催着高峯翠睡觉。

“保证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!高峯你早点睡明天一定能再一次充满精神地和我大声打招呼!”

“不,哪来的「再」啊……我绝对不会像前辈你一样一天到晚精力过剩……”

“要勇于尝试啊高峯!好了,言归正传,赶紧去睡觉,电视关掉。”

听前辈的话的乖小孩高峯翠躺到了床上。

就是现在的状况了。

啊……睡不着。

平常这个点还在看录像。

高峯翠在床上翻来覆去,时常压到或撞掉摆得整整齐齐的吉祥物玩偶,只好安安分分地仰面躺着。闭上眼睛尝试睡觉,最后只有眼睛发酸而无半点睡意。

打开手机,荧屏上显示着“23:28”

……作息是该调整调整了。

前辈睡了吗?

突然的想法从脑海里冒了出来。

无意识地打开聊天软件,翻到“守泽前辈”的联系人,高峯翠盯着这四个字。

这个点睡了吧……

然后就鬼使神差地打下了“睡了吗”三个字。

?我才没有想找他聊天。

一个滑屏想退出去,屏幕上是显示发送成功的气泡。

……该换个灵敏点的手机了。

在按下“撤回”二字之前,手机传来一阵振动把高峯翠吓了一跳。

——哟!高峯,你还没睡啊!都说了要早点睡哦!

——睡不着。话说前辈你也还醒着。

——啊,因为工作还有点要处理。怎么,大晚上找我聊天吗?随时欢迎!

——……你好好工作,我不打扰了。

——哎等等!工作好无聊的高峯你陪陪我啊———!

——……行吧。你好好工作啊别回复得这么快。

——一想到是高峯我忍不住就回复了啊哈哈哈☆

……

虽然是在谁也看不见的黑夜,虽然隔着屏幕谁也看不到谁。

高峯翠的脸红了。

——……

还没打完的信息直接删除。

让他好好工作吧。高峯翠想。

顺便平复一下心情。

过了有一会儿,高峯翠还是按耐不住,打下了“快点工作,工作完早点休息”这些字,发了出去。

高峯翠打字的手犹豫了一会儿,再将“不用回了”发出去。

显示发送成功后,高峯翠将手机随便一丢,在床上翻了个身。

怎么发几句消息,就感觉这么累呢。

果然,手机屏幕很快亮了起来。

不是都叫他别回了吗。

随手勾起一个玩偶抱在胸口,高峯翠借力坐了起来。

——嗯嗯知道了谢谢高峯的关心☆记得也赶紧睡觉啊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这个表情……

高峯翠在脑海里已经勾勒出守泽千秋的模样。

大晚上这么开心做什么。

这样想着的人脸上也是满满的笑容。

这样怎么能睡着啊,真是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