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关于前辈永远听不见告白这件事【流星队+千翠】

不怎么能看得出来是千翠的千翠

友情居多吧……?

虽然文章第一句很可怕,但相信我是有想好好写的想法。

神秘人是用来牵线的(。

文中语句:有些话说着说着就成真了。




part.1

「对亲~亲千秋说出『喜欢』,让他听见就能到达happy——end~」

「否则……会死哦☆」

早上醒来一张这样写着的纸条就贴在高峯翠的脸上。

谁的恶作剧?真……难以形容。

亲亲千秋是什么啊,好恶心。

家里的防盗措施要注意了。

高峯翠没有当回事。

谁知没过几天,开始有头晕不舒服的状况,即使请假在家休息了几天也没有好转,甚至身体更加糟糕。

不得不重视这张纸条了。

认识的人里,只有守泽前辈的名字是「千秋」……等等不是在开玩笑吧?

要对前辈说这样的话……自己会羞耻死的啊?要是小杏学姐还好……那会是性骚扰吧?

但是……

虽然平时一直说什么「想死、想死」,果然生命还是很重要的。

这真是……毫无选择权啊……

“主动来训练了吗高峯?很稀奇啊!果然是被我的火热之心给感化了吗?没错!我就是燃烧着火热之心的守泽千秋……☆”

“……好歹我也是篮球部的,肯定要来训练的啊。……不要靠过来,周围的气温都上升了啊?”

“是啊小千部长真是又热又烦人~不过阿峯会主动来训练真的很少见呢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这不也挺好的吗?好了,开始训练吧!”

“嗯嗯!不愧是衣更,时刻注意要做的事啊~”

“不,这没什么吧……”

一如既往的吵闹啊……

高峯翠盯着那边和后辈打打闹闹的守泽千秋,慢慢地挪过去,迟疑地开口——

“前、前辈?喜欢……”

“好!训练开始!来吧明星!一对一!”

……

下次吧。

夜晚。

高峯翠躺在床上,手里握着手机,屏幕上亮着幽幽的白光。

果然没办法再开口啊……发短信吧。

“喜欢”两个字已经打出,高峯翠又迟疑了。

真的要……?

按着手机旁的开关,高峯翠盯着忽明忽暗的屏幕。

“唔呃!”
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突然窜了出来,将高峯翠手里的手机打掉了。

是什么啊?家里也没有养动物啊?!

高峯翠赶紧起身打开灯,什么都没有。

一张星形的纸躺在地上。

「作弊可耻!开口、开口哟?」

……好像小孩子的感觉。

不对,手机呢?

高峯翠翻找着房间,终于在角落里找到已经摔坏了的手机。

……太过分了,即使不让作弊也不要摔坏手机啊?

果然是小孩子。

不不不,这种被人监视的感觉好可怕啊?是超自然现象吗?!

“呜哇……”

高峯翠一把蒙上被子,强迫自己入睡。

part.2

嗯……没什么进展啊……

唯一能庆幸的,大概也只有开始行动后,身体没有继续变差吧。

今天一定要搞定……!

下雨的傍晚没有夕阳。

下雨……太好了,天助我也。

无法训练的流星队照旧在视听教室里观看特摄片。

有任务在身的高峯翠特意在走的时候拖了些时间,等到只有守泽千秋的时候。

“嗯?高峯还没走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快点回家比较好哦?不要让父母担心了!”

守泽千秋一边整理设备一边嘱咐高峯翠。

“不,那个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前辈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
嗯?没有反应?

“前辈?”

“嗯、嗯?抱歉啊高峯刚刚有叫我吗?”

“不,完全没有……那我先走了……”

第三次失败。

前辈到底……唉……

守泽千秋身上像有什么诅咒,高峯翠多次告白总会发生点什么,总之永远听不到。

所以现在的情况是,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,变成了“前辈我喜欢你”等于“早安”的状况。

日子照样过呗?除了多一句“喜欢”也没什么变化。

问题是……

高峯翠盯着黑板发呆。

有些话……说着说着就……

「这样不行,有——」

又一张纸条出现在课桌上。

这次……是还没说完吗?

想说什么?

没想明白的高峯翠终于在碰上守泽千秋时倒下的一瞬间想通了。

——「这样不行,有——惩罚措施哦!」

事态更麻烦了。

虽然用熬夜太晚糊弄过去,但是一看到守泽千秋就会头疼昏倒,即使只是在教室里看到守泽千秋的身影也是一样的反应。

“翠君……最近很容易晕倒啊……”

“嗯、嗯……”

“今天的训练也请假?”

“是的……麻烦你了铁虎君……”

“没事,要注意身体啊翠君!”

真是……太过分了啊……还是就这样死了吧……

高峯翠深感绝望地想。

part.3

放学时间。

“高峯!”

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条件反射地想逃。

高峯翠也这样做了。

但是守泽千秋在后面穷追不舍。

“高峯——别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怎么可能啊?!前辈你别追啊?”

“你先别逃!”

所以都说了怎么可能啊!

先不管耳边莲巳敬人的怒吼声,高峯翠想尽了办法往难走的地方跑,但是篮球部部长兼流星队队长不是骗人的,照样紧追其后。

怎、怎么办?要被追上了……!

高峯翠突然蹲了下来。

这样子把头埋下来……也不会看见前辈的……

“!等等等等……我会刹不住的啊?!”

未料到高峯翠动作的守泽千秋以极其别扭的姿势在地上翻了个滚。

“差点撞上啊……高峯,停下来要先和我说一声啊?”

“抱歉……不对,前辈我记得铁虎君已经帮我请假了吧?为什么还会……”

“哦对,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,”守泽千秋突然正坐,双手撑在大腿上,“非常抱歉!”

“什么?”

“高峯没有身体不好吧?毕竟刚刚这么能跑。”

“……你其实不追过来我就不会跑了。”

“可是我是看到高峯跑了才追的哦?”

……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“……哦。”

“嗯嗯……不对,被你带跑了!所以身体没有不好对吧?”

“嗯……大概……?”

“但是最近碰面的频率变低了啊~不管是请假还是平时的碰面,都像是高峯你故意不见我一样。”

……见你会酿成悲剧的。

“所以!经过后辈们的提醒,我已经大彻大悟!”

“虽然对于我来说肢体接触是表达自己的最好方式,但果然高峯还是不能接受吧?”

“以后我会注意的!所以不要躲着我,我会伤心的!”

“嗯……”

怎么说呢……虽然理由不是这个……但收获这样的意外惊喜也是很好的。

“话说回来高峯你为什么要背对着我?”

“啊?这个……”

“果然是讨厌我吗!”

“不是啊?”

“对不起没想到高峯这样讨厌我!”

后面传来“咚”的一声。

不会是头……?!

高峯翠连忙转身。

守泽千秋正抬着头,两人的视线就这样碰上了。

哦,然后高峯翠眼前一黑,晕过去了。

要是有选择,我一定会在上学前拜托铁虎君给前辈送上十几个面具……

part.4

守泽千秋被突然倒下的高峯翠吓了一跳,急忙把人扶到医务室,中途碰上出来寻找深海奏汰的仙石忍,于是此刻流星队全员都挤在医务室里。

“老师,翠君没事吧?”

“嗯……检查不出什么啊……既然一切正常,那就没事吧。”

“作为保健室老师请稍微负责点啊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一看到我就昏过去了呢……原来我对高峯的影响这么大?!那以后……”

“冷静,千秋。等翠【醒来】后【问问】吧~”

“说的也对……”

好吵……

高峯翠微微睁开了眼。

是熟悉的天花板和拉上的帘子。

又是医务室啊……

“翠君醒了!”

“醒了啊?那我先走了,流星队的各位陪着可以吧?”

“老师辛苦了是也!没问题是也!”

“【没事】吧?”

“嗯……没什么,早习惯了。”

虽然是事实,别人听起来可不一样。

“翠君……”

“在下会想办法做点什么的是也!”

“翠,我去给你做【刺身】,多吃【鱼】对身体好~”

“不,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……只是单纯的昏过去而已啊……?”

“可是最近昏迷的次数不太正常啊。”

“高峯……”

高峯翠赶紧闭上眼睛。

“……呜呜呜……没想到会被这样讨厌……”

“不……前辈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“并没有讨厌你哦?只是身体上有点问题而已……”

“毕竟我还是很喜欢流星队的大家的……♪”

“嗯!我也最喜欢流星队的大家了!”

“可是,为什么不看我呢?”

“嗯……”

算了,反正也听不见。

“我喜欢前辈。”

“……欸?!”

“!”

糟了,闭着眼睛什么都看不到,完全忘了流星队的大家都在。

高峯翠猛地睁开眼睛。

一脸震惊的南云铁虎和仙石忍,还有依旧“pukapuka”的深海奏汰。

和一脸开心的守泽千秋。

欸?这次没有昏过去?

“是吗?谢谢啊高峯!还好没有被讨厌啊~☆”

……谢谢?

谢什么谢啊。

我谢谢您哦。

“不,队长你真的什么都没注意到吗……等?!深海前辈快拦住翠君!为什么医务室里的针筒会随便放啊?!”

“前辈我确定我很讨厌你了,给我从世界上消失吧。”

“嗯嗯?!高峯我们是正义的伙伴啊?!不要对自己的伙伴出手啊!难道是被黑暗力量感染了?!”

“闭嘴。脑子单纯的笨蛋做不了英雄,所以请你脱下英雄制服好好沉睡在地底……!”

“等等要对前辈尊重啊?!我懂了,一定是即兴英雄秀……来吧!我不会退缩的!”

“怎么看都不是吧?队长你别添乱了真的!”

“在、在下应该做什么是也?”

“深海前辈请不要拦我……让我送他一程……”

“翠,要【冷静】哦~?”

“哈哈~来吧高峯!为了正义而战!这样积极的高峯真不多见啊~”

“所以都说了队长你别添乱啊?!”

有些时候,有些人,即使打直球也完全不会理解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