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想着爬墙流星队的knp。

一起磕【千翠】吗?
总有想去对家强拉人来千翠的冲动【。
好久不写文了呢~
∠( ᐛ 」∠)_

三年级生的作文【es】

【无cp向】的【三年级生日常】

有感而发→啊,我的作文,完全写不出来呢←我永远不想写作文。



作为一名学生,写作文是逃不掉的。

作为偶像学院的学生,写作文是特立独行的。

比如这届那群逃课专业户的三年级生。

因为人手不够,两个班是一个老师。

“请回家写一篇作文,题目自拟。”

于是第二天。

“月永雷欧,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作文纸上全是音符。”

先对满地的玫瑰花表示头疼,随后被只有三个人的教室气到无力。

“哦?当然是只有音符能表达我全部的情感啊!歪歪扭扭的文字完全没什么用啊哈哈哈~♪”

“……给我好好写字啊!我并不想在批作业的时候还要去隔壁班请专业人士解密。”

“噢噢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涌出了!!又一首世界名曲要出现了!”

“到底有没有听见?!”

老师端起水杯喝了一口。

“下一个,鬼龙红郎!”

“……?”

“虽然说是题目自拟,但请不要全篇都在写你家妹妹。”

“不,老师这就……”

“噢噢,妹妹?什么妹妹?我家ルカたん世界第一可爱圣天使哦哦哦哦哦哦!!!!!”

“?!”

于是两个人达成了共识。

“……”

角落的仁兔成鸣在瑟瑟发抖。

再看了看没几个人的教室,老师选择甩门。

我去隔壁班还不行吗?!

“咳咳。”

三年A班。

老师走上讲台咳了几声。

相比B班有不少人呢!

老师很欣慰。

“讲一下昨天的作文……”

很好,说到就来气了。

“你!守泽千秋!你的作文……”

“作文?很好写的!就像写歌词一样!”

濑名泉和羽风薰想了想流星队的歌。

……算了吧。

为什么羽风薰在教室?

当然是在老师进教室时想溜出去被濑名泉按住了。

“……不,请不要擅自拯救世界。守泽你写作文时有没有检查啊?”

“啊,写完后都会给濑名和羽风他们看!”

“……他们的反应是?”

“嗯……都会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呢。不过不用在意!因为老师也会用差不多的眼神看着我,那就没什么问题了!”

“……守泽你多做些阅读理解比较好。”

“嗯嗯?”

“说到羽风薰。欸你今天在教室啊?”

“咳,老师好啊~”

“波浪线收起来。你的作文虽然中规中矩,但是太平淡了。稍微用点词藻。”

“嗯……老师不是女性提不起劲呢~对于男性就不用什么多华丽的词了吧~”

——放开我,我要走,已经约好女孩子了!

——给我待着!

以上是羽风薰和濑名泉的眼神战。

“……请把约会的四分之一精力放在学习上啊羽风同学。”

“濑名泉。”

“是。”

顾不上对线濑名泉将脸转向老师。

“先谢谢你帮我检查月永同学的作文……”

“不用谢,应该做的。那个笨蛋不会填词就不要乱填,还要我修改真的超~烦的。”

……和着这就一篇歌词?!

我就说怎么会认真写作业啊。想多了想多了。

“……听我说完啊。你和隔壁鬼龙红郎一样的问题。不要一整篇都在写「游~君」……”

“只有我可以叫游君「游君」!”

“……行行行。记得下次换个题材。”

“哈?要知道你这张纸完全不够我写的哦?游君的个人魅力、游君在舞台上的活力表现、游君的成长历程……”

“行了以后再说下一个。”

前面就算了,后面的成长历程是闹哪样。

好好的青春高中生不要像个stk啊。

“那个……斋宫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斋宫同学?”

“哼。”

“……”

累啊。

带问题儿童,真累啊。

“行了非常抱歉打扰了……你们三年级怎么回事儿,一个两个都是过激言论,难怪刚刚在B班的时候仁兔一直在发抖。”

不是,他可能只是被鬼龙红郎和月永雷欧吓到了。

“哦!”

突然的咏叹调把老师吓了一跳。

“我可爱的仁兔,无瑕的仁兔啊!我最完美的艺术品,仁兔,仁兔,仁兔仁兔仁兔仁兔……”

得,这个更可怕。

“无可救药。”

旁边传来的声音让老师心中涌起一股感动。

对啊,这个班还有正常人。

准备拿莲巳敬人的作文当模范的老师动作突然一顿。

我记得……

赶紧将作文纸翻出来。

大写加粗的题目——

『天祥院英智病情观察』

……算了,不讲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